七伪

谢谢喜欢这个菜鸡~


叫啥都好,小七?七七(四十九?)?
在很多cp里反复横跳,不爱填坑,不过不会太监
脑洞很多,写出来的只有万分之一
我爱学习学习爱我学习使我快乐
总有一天我会变成学习博主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封面我老婆

【全职法师】脑了一下凡哥的灵火灵雷魂火魂雷能变成人的话……

ooc预警


为啥我不会画画呢??我咋就不会画画呢!!!


私设凡哥177左右,所以凡哥多高啊?


本来还想脑了夜煞的人设,贪财(精魄)小哥哥,做什么都要交易,不过……不打架交易个鬼……下(咕)次(咕)再(咕)说(咕)


暴君荒雷刚开始脑的是暴君,一言不合就噼里啪啦火花带闪电(其实就是打架狂魔),但是刷b站的时候我关注的一个up主读的总裁语录,然后就脑偏了(甚至想找个机会全用上)




小炎姬打着大大的哈欠从契约空间里飞出来,准备坐在莫凡爸爸的肩上。


咦?


小炎姬的小短胳膊努力伸长揉了揉眼睛,一脸懵逼的看着她的“王座”上坐着一个比她还小一点的小娃娃。


玫红色的头发,和她基本上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脸,褐红色的小裙子,晃荡着的小腿。


“呤呤呤!!!”小炎姬发出了愤怒的声音,你个小娃娃离开宝宝的地盘!!


莫凡伸手摸了摸小炎姬的头:“好好认识一下。小炎姬以后要罩着玫炎小妹妹。”


小炎姬:“???”


玫炎抬头看了小炎姬一眼:“莫凡,一个话都不会说的小孩儿而已,我照顾她才对吧。”


板着一张瓷娃娃一样的嫩脸,用着成年人的口吻,连小炎姬都看不下去了。


“呤呤呤呤呤~~~”哈哈哈你比我还小呢,还说我。


“叫哥哥。”莫凡弹了一下玫炎的头。


“我只是长得比较小而已。”撇嘴。


“莫哥哥~~~~”甜度五十个+的声音传来。


莫凡无奈:“劫炎姐姐,您大人有大量,放过小人吧。我上次差点就准备去雪雪面前剖腹谢罪以示清白了。”


一簇簇褐红色的火焰在莫凡面前汇成了一个高挑又性感的御姐。她火焰般跳动的头发扎成单马尾,虽然是冬天,但仍然是火红色的短袖短裤,光是靠近她,就能感觉到温暖。


“哈,不是你先口花花的吗?我帮你老婆们管管你,小凡凡~”莫凡1米7多的身高在劫炎1米85下也不够看。


“别玩了,小心心夏用她楚楚可怜的眼神看你……”烈霞的头在天上飘着对劫炎发出了嘲笑。


“闭嘴!”


“……然后你再次保护欲发作把莫凡隔离开十万八千里……”


“混蛋烈霞!!!”劫炎飞起来。


“……所以你被莫凡锁了半年没能化人。”烈霞的大波浪发型在空中飘来飘去,劫炎连根头发丝都没碰到。


“你俩玩个鬼啊,都是火焰化的,连实体都没有,怎么可能碰到啊!!”玫炎吐槽。


……说实话这画面够诡异的,一个人头在天上飞,后面追个人。


“莫凡,你这是在玩火。”暴君荒雷突然在莫凡身边出现。


“大哥,我最佩服你的就是你每次都能把总裁语录说得一本正经,有的时候还很有道理。”莫凡扶额。


暴君荒雷歪头。


“别卖萌了,赶紧让两个姐姐停手啊。”


暴君荒雷抬手,空气噼里啪啦的闪着电火花,在烈霞和劫炎身上留下了不知多少的荒雷之痕。


“等等等等,手下留火!”


晚了。


暴君荒雷握拳,空中一道粗大的雷劈下,两个魂火精直接给劈散了,成了一坨坨的火焰。


“她们是你的同事啊!同事啊!”


“莫凡,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被人拒绝的滋味呢,很好……”


“对,我又成功地吸引了你的注意力是吗?你叫暴君,不是霸道总裁好吗!!”


“哥哥别生气。”千钧瓷娃娃揪了揪莫凡的衣角。


“还是千钧……???千钧小混蛋你给我回来!!回来!来!”


千钧一个空间震荡把吃瓜看戏的玫炎荡了下来,抱着就跑。


“我好累……魂火是不省心的御姐,魂雷是脸盲的憨憨总裁,灵火灵雷一点都不顾及身边没有女友的主人,绯火还不会化形。小炎姬来让爸爸抱抱,还是你贴心。”


“呤呤~~”现在想起宝宝的好啦?哼,宝宝吃醋了!宝宝找老狼叔叔玩去啦!



评论(13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