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伪

谢谢喜欢这个菜鸡~


叫啥都好,小七?七七(四十九?)?
在很多cp里反复横跳,不爱填坑,不过不会太监
脑洞很多,写出来的只有万分之一
我爱学习学习爱我学习使我快乐
总有一天我会变成学习博主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封面我老婆

【熊伪】真实兄弟,背后……

*不要上升主播本人!!!!!!!!!
 *严重ooc

醉酒系列。

抱抱熊,性子直来直去,有啥说啥,明明老大不小了,还做了主播,遇个魔鬼队友照旧骂人,哪管粉丝的劝。

这种直性子的人,讨厌的不就是那种拐弯抹角的。看虚伪这个名字,倒还挺顺。敢取这样的名字,人肯定不会类似于这样。

朋友一做就是好几年,一直都没见过面。

虚伪的声音,用那些女孩子的话来说吧,A破天际,当时抱抱熊也觉得这个人怎么着得30多岁了吧?面基的时候差点儿没找着。

22岁的小胖子,圆脸,可爱兮兮的,对一个大男人用可爱有点儿过了,但抱抱熊是真的觉得蛮可爱的,22岁的小青年,什么事还不会放在心中,喜怒哀乐就从脸上看出来了。

你们说,他说个话,为什么要咬耳朵呢?舞台上的抱抱熊真的被这个男人可爱到了。他明白了,人皇是不能gay屠皇的,只有屠皇来gay人。

每天打完排位没事儿去看看虚伪的直播,成了熊的日常。看他和那些人欢乐开黑。不过就连微笑都有机会,什么时候才轮到熊呢?陪老伪最久的,怎么反而成了失去姓名的?

忘了哪天,熊看虚伪的视频,有他的前锋。作为四个无名人中唯一一个有名字的,他还蛮开心的。(真事,是排位。可能没有那次的录屏,不过熊几乎次次都有姓名。)

要不是那天虚伪给熊发QQ,熊还真觉不出来他变了。

“抱抱熊,你最近怎么了?别人说什么话都愣神儿。排位状态也不太好。是不是出事儿了?”

那天喝了点儿酒,抱抱熊晕晕乎乎的一个字儿一个字儿地认真敲。

“老伪!我喜欢你好久了!是爱的那种你觉得我怎么样嘛。”

抱抱熊发出去后之后就醒酒了。喝酒误事啊,他不是没想过告白什么的,可对面一看就直的和电线杆一样,钢铁直男啊,熊不敢。

“……”这串省略号怎么发的这么慢,是不是在想怎么温柔的拒绝他?

“抱抱熊你,是不是喝醉了?”这是不是代表还有可能?!

“没有。虚伪,我非常认真的告诉你,我爱你,从初识开始到生命结束时结束。”

“好的,我同意。”

紧接着又跟上一句,连羸弱打字都失去了。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虚伪敲下这些字,低笑。他早就猜到熊的感情了,他也不敢去试探。

未来有你,足矣。

评论

热度(15)